尉迟67

ig: yuchisang_l

11

最近 我变得很忙 很忙很忙 想象不到的忙
其实我本可以不用那么忙的 然而事实上回顾一下确实没有那么忙 我的脑子却还是像炸了一样

青协和学生会都是各种事情 一波接一波 应接不暇 让我充分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充实 这段时间不断的与人接触 也是我发现了自己很多不足 更高兴的是大家都愿意接受我 我真的非常非常高兴

短短的四天 仿佛过去了半个月

最近 被舍友说该找对象了 然而你以为是我自己愿意做单身孤狼的吗 自己并不能找到喜欢自己的人的蓝瘦你懂吗 一想到自己天天给别人创造机会就香菇

最近 我的脑子总是短路 不论做什么 无论什么时候 都会想到一个人 什么内容也不想 就是想 单纯的想 想到睡不着
啊我可能是犯病了最近被发狗粮太多了大晚上发神经

刚刚熬夜看了大鱼海棠 看了半天就感觉一句话

别人用半生来爱一个人 而你用一生圆他的梦

喜欢一个人 会到这种地步吗
我不要


最近 我总是很晚才能睡着 这样会不会长不高 我好害怕
晚安 不要再想了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尉迟6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