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67

ig: yuchisang_l

新年快乐
确切的说是新的一年快乐 一段时间因为学校的事一直在熬夜 还好累并快乐着 学会了很多 也算是专业上的收获
新年希望自己可以抢想上的课 遇想遇的人 做想做的工作 喜欢想要喜欢的人 希望身边的人可以开心一点 希望自己的运气能好一点
总的来说 希望一切喜欢都能如我所愿

我知道这和白日梦一样不切实际 但至少可以让我为之努力
但不管怎么说 纵使周遭再繁华喧嚣 我也注定是其中的孤寂一隅

新的一年 希望你们快乐
这是新年的第一个通宵 我在工作之余 所能带给你们的 我最诚挚的祝福了

评论
热度 ( 1 )

© 尉迟6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