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67

ig: yuchisang_l

写生写生 坐在河边画画几乎被周围不断靠近的游人尬死🌚 边城这个地方 真的挺好看的 特别是对于我这种虽然画不好但还是喜欢抠建筑画线稿的人来说_(:з」∠)_
今天真的挺搞笑的 有一对夫妇走到我一个画水粉的同学旁边说「你看人家画的多好 这是油画吧?」我同学差点没绷住
我觉得我画的这家饭店应该给我报酬 因为我在画 路过的人都会念一遍店名 对同行的人说「哇这个厉害 吃这家吧」今天这家莫名忙道没地儿坐 →_→
出来写生感觉最骄傲的事是当路人夸完你的画问你是哪个学校的的时候 虽然平时并不因这个学校而感到光彩 但当说出学校后路人露出「啊难怪」的神情时 感觉还是爽爽der_(:з」∠)_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尉迟67 | Powered by LOFTER